中铝网站群

公司要闻

董建雄会见俄铝副首席执行官奥列格·穆哈梅德申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12-13

近日,中铝集团副总经理,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建雄会见俄铝副首席执行官奥列格·穆哈梅德申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合作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董建雄对奥列格·穆哈梅德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铝集团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及发展成效。他表示,中铝集团作为多品种、全产业链发展的全球最大有色金属企业,始终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有色金属产业发展。俄铝作为世界铝行业知名企业,在产业布局方面与中铝集团高度契合,双方拥有深厚的合作友谊、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中铝集团愿与俄铝共同在赤泥综合利用、绿色低碳发展、项目工程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全球铝工业可持续发展。

奥列格·穆哈梅德申介绍了有关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俄铝与中铝集团有高度契合的企业愿景,希望以此为契机,与中铝集团建立更加务实的长效合作机制,协力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