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公司要闻

史志荣参加指导郑州研究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铝电解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3-12-13

11月29日,郑州研究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史志荣,中铝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赵晋华,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主任胡柯参加会议。

郑州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了领题调研成果。此次调研,党委班子成员走进基层、沉入一线,通过实地走访、组织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34个单位开展解剖式调研,梳理问题53个,立行立改问题21个。对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间、责任人、责任单位,采用周总结、周分析、周跟踪,督促整改和落实。

中铝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晋华认为郑州研究院党委领题调研扎实有效,成果丰硕。针对深化调研成果转化,确保取得实效他提出,一要把理论学习贯彻始终;二要抓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整治;三要进一步强化两个结合。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党组、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与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史志荣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有针对性地聚焦岗位职责所需、创新发展所急等强化理论武装,主动在学与做中对照标杆、找准差距,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思路举措和改革发展的更大成效;二要进一步明确郑州研究院定位和任务,深入考虑推动科学技术和企业优化生产加速渗透融合的方法,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瞄准“高精尖新”,全力以赴为中铝集团和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三要切实转变观念,适应变化,认真整合内外部资源,加强与下游客户对接,延伸优化产业链布局,提升产品附加值,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科技创新创造更有利的环境和条件;四要认真领会落实“四下基层”内涵和主题教育调研相关要求,将“实”的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中,逐一分析,逐条分解,学好用好“双沟通双落实”整改转化机制,把与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党组、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自身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需要协调协同的问题,基层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急难愁盼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五要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与应用。以是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是否满足中铝集团党组和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期望和要求,是否取得实际成果,能否化解各种复杂重点难点问题等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效能。

同日,史志荣还参加指导了郑州研究院铝电解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重要论述,交流学习心得。他强调,党支部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通过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以高质量技术成果助推公司电解铝企业降本增效。支部要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提振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充分利用“两带两创”, 党员“双提升”“党建+”等活动载体,持续推进党建与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双融合。


附件:
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法甲线上买球·(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